想喝茶

afd:我的茶去哪了

置顶

思来想去还是搞了个置顶w


这里是柑雨杏露茶//初沐子!!!卑微国动人,子供向爱好者(主要是以前看过的w)


雷点基本上都是大众雷点(例如xz)


下面是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的圈子部分注意事项以免被我雷到


开联:宅家六子亲情向大love>///< 

        角色厨:伽罗,小心超人,瞬灵超人(其实是全员厨啦w举几个比较喜欢的)

         cp向:啥都嗑除了小甜哒没,主伽小(小伽精神向可接受)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点:辱骂角色,不尊重角色的正常关系,在无关地方乱刷其他角色


喜灰:除了喜灰cp向以外都接受w

        cp向:喜懒以及官配大love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  雷点:辱骂角色,拆灰红,以及喜灰cp向哒没


小花仙动画:没看第五季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角色厨:伊瞳宝贝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向:瞳淑love,安韩安,官配这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点:在我的作品下面刷抄袭(就这点人尽皆知的破事没必要无时无刻都刷啊放过我💦),像xxx,不尊重角色,乱刷其他角色等w


飓风战魂:只看了前两季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角色厨:磊子哥和潘多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p向:叶潘,冰磊冰都OK!还有七七八八的一些奇怪拉郎(和其他官配(不嗑枫冰注意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点:辱骂角色这种(我真的很讨厌辱骂角色……)


关于个人:


我所写到的雷点是我在混圈的时候真真实实遇到过的……


讨厌和看不惯我可以拉黑和屏蔽,但请不要直接对线我很玻璃心(


若有做得不好或做错的地方欢迎大家私信指正我!!!(土下座)


目前就想到这w以后可能更新!!!


接稿状况:

暂时不接


扩列+QQ3170384054


以后时不时更新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